操作指南

操作指南|如何在Slasify上與候選人安排遠距線上面試?

有鑒於COVID-19病毒持續在世界肆虐,保持一定社交距離已經是人人都需要具備的觀念。Slasify因應疫情發展,也定向為每個企業用戶免費提供遠距線上面試的工具,讓各位人資工作者可以專注在人才的評選上,不必再煩惱這些工具的採購、學習等問題。

首先您需要先進入到Slasify的Virtual Office頁面,點擊下方的Applicants(候選人)區塊進到候選人管理畫面:

虛擬辦公室首頁

進到候選人管理畫面後,您可以依照您需要安排面試的職缺組(專案),點選進去查看該職缺下的所有應徵者:

跨職缺的候選人管理畫面

點擊之後,系統會幫您帶入到該專案內,您可以在畫面下方特定的職缺分類內找到您需要安排遠距線上面試的人選:

候選人管理畫面

在這個清單頁面內,找到安排面試的對象,並且點選畫面中的下拉選單,點選 “Book an online interview” (預約線上面試),即可進入到線上面試的編輯畫面(如下):

線上面試的預約畫面

在這個畫面內,填入您預計安排面試的時間、起始時間、預計結束時間。Slasify提供最長120分鐘的線上會議室功能,您可以按實際需要進行安排。您的會議室在開始前30分鐘至預計結束時間後的60分鐘內都不會被分配給其他人,請您放心。另外,務必要注意時區的選擇哦!

完成預約後的畫面

填寫後點下送出即可,邀請及被邀請的一方也會收到Email通知,雙方可以自行通過郵件內的連結將這個線上面試時間加入自己的通訊錄。

被邀請面試的候選人也會收到面試的通知哦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為了保障通訊的安全,在您完成預約後,系統會自動產生一組動態的密碼,您可以在人員管理畫面內查詢到這個密碼,同時在您收到的Email通知內也會將密碼提供給您哦。

如果不小心把Email刪了,也別擔心,您可以從“Virtual Office”(虛擬辦公室),點擊指定的專案名稱,點選上方指定候選人的 “Manage” 按鈕即可看到面試的資訊囉。

https://slasify.com/tw/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