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涯規劃

職涯規劃|專案管理人到底有多重要?

從2008年已研究至今的Google Project Oxygen調查來看,優秀管理者與團隊工作者是有其因果關係的。厲害的的管理人能幫助隊友:

1.提升工作中的滿意度

2.增加持續工作的意願

3.實現工作中更好的績效

研究表示「 管理不善 」通常都是公司或專案say bye bye的原因,從美國經理人報告網站我們也能看到:

50%的美國職場人離職,是由於他們的經理。

Google發現優秀經理人的素質隨著公司的發展而不斷發展壯大。
最好的管理者具有以下特質:

1.他會是一個好教練
2.他賦予團隊權力,也不進行微觀管理
3. 他創造一個包容的團隊環境,也關注成員們的成功與幸福
4. 富有成效見解和注重結果的
5.通常都是好的溝通者,願意傾聽和分享信息
6. 支持職業發展並討論績效
7. 對團隊有明確的願景/策略
8. 擁有關鍵技術技能,可以幫助團隊提供建議
9. 在Google上進行協作( 這點谷哥超置入 )
10. 是一個強大的決策者

以上不難發現要成為一個專業的經理人前提,似乎就是要不停的自我修煉,成就自己也成就別人。

Photo by Kevin Bhagat on Unsplash

好得專案管理人帶你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高峰,
不好的帶你踏上人生最順的路途 — 「 走下坡 。」

https://slasify.com/tw/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

Jeff, Wan-Hao Wang
Operations Director @Slasify Pte Ltd

想不到你看到了最後

喜歡文章的內容,
歡迎「點此分享」到臉書給更多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