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頻道

線上論壇|TTA Taiwan Tech Arena & Slasify CXO 早餐會直播 遠距工作新常態的挑戰與契機

2021/06/25 舉辦了 TTA CXO早餐會,討論的議題為:遠距工作新常態的挑戰與契機 ,面對疫情尚未緩解,Work From Home 成為熱議話題,遠距工作會遇到許多難題?不能面對面溝通討論,該怎麼信任員工、提升管理績效?

特別感謝 TTA Taiwan Tech Arena – TTA 台灣科技新創基地 的邀請,本次由 Slasify 擔任駐點創業家遠距團隊專業顧問,由 Founder & CEO Carlos領航,與大家分享關於遠距工作職場上的觀點和經驗。 本次分享的主題:

1.遠距團隊管理技巧

2.破解遠距團隊迷思

3.「靈活用工」無國界工作模式

根據全球最大人力資源顧問公司Mercer 調查,在2020年 COVID-19劇烈影響下,實施遠距並積極關懷員工的公司,員工的敬業度不減反升!只要用對方法管理遠距辦公團隊,反而大幅提升團隊產出、增加效能!

在擴展海外市場靈活運用遠距辦公方式,透過聘僱當地人才在當地市場試水溫,節省大量的交通、人力差旅等成本,也可在疫情期間持續拓展海外市場。

更多遠距辦公的實用管理技巧、迷思破解、應用新契機!一起來 TTA CXO早餐會,利用一頓早餐的時間用知識充飽電!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Slasify

Video Source:TTA Taiwan Tech Arena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