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頻道

線上論壇|Giftpack AI & Slasify 疫情下人資界的數位新觀點與轉型方案

COVID-19 疫情一直持續到現在,時至今日遠距工作變成常態,居家辦公、遠距上班逐漸成為未來趨勢,人資部門面臨的數位化挑戰日益劇增,從管理、招聘到關係維護與制度建設,能不能有屬於 2021 的解決方案?

Giftpack 本次邀請到台灣區人資創新的重量級嘉賓:人資界的老大哥盧世安以及 SlasifyMAYO Hahow 好學校 與大家聊聊如何克服疫情時代下人資的數位化轉型與挑戰,以及屬於下一個世代的人資必備技能。

Photo by:Giftpack AI

超華麗講者陣容

Photo by:Giftpack AI

盧世安(Charles Lu):HRFriday 人資小週末 社群/社企 創辦人,全台最具指標性的人資社群。

Photo by:Giftpack AI

簡士評(James Chien):MAYO Human Capital 創辦人兼執行長,15年各家大型企業的HR主管(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等)經驗,專精於資訊科技與人力資源管理。

Photo by:Giftpack AI

王祥宇(Carlos Wang):Slasify 創辦人兼執行長,曾服務於 IBM、VPON 等知名企業與億級用戶的平台開發運營經驗,致力於遠距人事服務的產業數位化。

Photo by:Giftpack AI

郭紹寬(Mark Kuo):Hahow 好學校 企業端總監特助,金融業人力資源與教育訓練領域的翹楚,曾任多家商管顧問公司的教育計畫核心。

Photo by:Giftpack AI

江緯宸(Archer Chiang):Giftpack 創辦人兼執行長,自十九歲開始的連續跨國創業家至今十年,專注禮物產業的數位化轉型。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Photo & Video Source:Giftpack AI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