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採訪

線上論壇| LA FRENCH TECH TAIWAN & Slasify Fequality Power Talk! 法國職場不能說的秘密,就讓台灣科技女力來說!

Sunday, March 7, 2021 ONLINE

As a celebration of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s, La French Tech Taiwan organizes an online fireside chat with 4 female Taiwanese who are based in France and work for tech startups to share various career challenges that they have encountered concerning “equality”. They will also talk about how they turn remote work into a viable option for women to pursue an aspiring career.

|Speakers|

Amy Chang, VP of Strategic Partnerships, Tempow

Vivian Shi, Former Intl. Head of Sales, Meero

Sherry Lee, Key Account Manager APAC, OCUS

Ting Yin Hsiao, Head of Marketing, SLASIFY

*To make this event more interactive, speakers will answer questions regarding “the myth of working in France” by raising a YES/NO card.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to join the game and ask questions!

|Event Details|

◉ March 7, Sunday 17-18h (Taipei Time, GMT+8)
◉ The exchanges will be mainly conducted in Mandarin
◉ Go To Meeting: https://www.gotomeet.me/CCIFT/la-french-tech-taiwan
◉ Audience: women in tech, startup staff, France alumni

為了歡慶國際婦女節的到來,感謝La French Tech Taiwan 的邀請,Slasify 在三月七號週日下午五點(GMT+8) 共同舉辦、參與了一場線上的爐邊談話(Fireside chat),與其它三位在法國工作的台灣科技女力,上線與聽眾輕鬆聊職場甘苦談。談話內容將聚焦在面對疫情挑戰與遠距工作下對職場平權的觀察與調適,希望藉此能提供台灣想勇闖法國或是到法國新創公司工作的女性一些勇氣和不同的職涯觀點!

|活動議程|

17h 乘著 La FT Jet 找到夢想工作

17h10 講者介紹

17h20 Game: OXOX 職場真心話

17h50 觀眾問答

*本次活動為提升線上互動感,我們準備了快問快答遊戲要請講者根據個人經驗舉牌YES/NO,藉此打破各種 “法國的職場迷思”。歡迎觀眾上線提問!

|活動詳情|

◉ 3月7號 週日17-18h (台灣GMT+8)
◉ 中文討論為主
◉ Go To Meeting: https://www.gotomeet.me/CCIFT/la-french-tech-taiwan
◉ 適合聽眾: 台灣科技女力、科技新創圈友、法國校友

|講者陣容|

Amy Chang
在無線網通領域已十五年,現任法商Tempow OEM和晶片的策略夥伴關係。她曾服務於高通 (Qualcomm) 和創銳訊(Atheros)半導體,主要負責歐洲電信商晶片導入,隨後和原高通團隊於矽谷創立Ignition Design Labs,將WiFi DFS加速頻段的API推廣至歐洲電信商。

Vivian Shi
剛結束近兩年在法國FT120科技新創公司: Meero 的探索。她曾在美國FDA法定顧問公司擔任醫藥美妝的法規顧問,隨後在海尼根中國的行銷部門任職品牌經理,也曾受聘Nike的儲備幹部。她在各種不同產業與國家間培養職涯韌性,從舊金山,上海,最後到歐洲,她選擇了法國作為追求事業成長的拼圖。

Sherry Lee
擁有外文及藝術背景,職涯遍及台灣、英國、澳洲、法國及德國。2019年她加入法商OCUS圖像攝影解決方案公司後,專注開拓亞太B2B合作夥伴。最刺激的經驗為集11國客戶於一身,致力團隊溝通及企業客戶策略合作關係。近期,她也將在德國外貿公司擔任品牌顧問。

Ting Yin Hsiao
曾在日商擔任雜誌與網站編輯、在倫敦任職於港商新聞媒體集團。2015年她勇闖法國成為旅歐文字與影像雙棲的自由接案者並在2017年擔任巴黎時裝週後台錄像師。她從此愛上數位游牧的職涯,2020年加入SLASIFY新創人力資源科技公司,致力成為全球遠距工作趨勢的推手。

Video Source:La French Tech Taiwan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Slasify
https://slasify.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