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採訪

媒體採訪|中廣新聞網 & Slasify 疫情時代下的工作趨勢 遠距平台職人大哉問

隨著防疫措施的升級,帶給大家遠距工作的【歡樂正能量】!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許多企業也都更改辦公模式,讓大家可以遠距離工作。因應而生新興的遠距工作媒合平台到底是什麼?可以對近年來最夯的「遊牧上班族」有什麼幫助?Slasify 是針對遠距工作趨勢而打造的一站式平台,而平台的發想人又是怎麼冒出這個IDEA的?這一集請到年輕的創業家們,透過視訊連線跨海分享這段「職場無遠弗屆」的心路歷程。

採訪者:生活有夠歡 主持人 何庭歡

連線來賓: 遠距工作平台Slasify 執行長 Carlos、CEO特助 Anita、視訊連線 Slasify 行銷總監 Ting Yin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Slasify
https://slasify.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