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生活

遠距生活|疫情之後,你期待去哪裡邊旅行邊工作?Airbnb 數位游牧者贊助計劃

2020年的一場疫情延燒至今,同時催生了全球遠距工作的可行性,有沒有可能在環遊世界的同時,也兼顧事業呢?

不少人的夢幻職業,是希望找到一份可以一邊旅行一邊執行的工作,過去是朝九晚五上班族的你,很多時候想要旅行,但時常無法馬上下決定買機票、拉著行李就出發的原因,有可能是請長假、無法放棄目前的工作。

無論你對於遠距工作是剛上手的初心者,或是骨灰級的數位遊牧一族,順應旅行、生活和工作的界線越來越模糊,根據Airbnb 的旅行和生活報告,與 2019 年相比,2021 年第 1 季在 Airbnb 入住 28 晚以上的住宿比例增加了 10%。2021 年,有 11% 的長期住宿預訂者表示他們過著遊牧式的生活;在 5 個不同國家受訪的旅客中,有 74% 表示有興趣在疫情結束後,住在公司據點之外的地方。

對於Slasify來說,面對混和型的遠距工作形式的降生,也是保持樂觀的,有更多工作文化的調整與變革,未來工作型態會更加彈性,也在家庭、辦公室、旅行途中,取得協調與平衡的機會,對於遠距工作未來趨勢!延伸閱讀可參考本文:遠距趨勢|後疫情時代 未來遠距工作樣貌

Airbnb則認為這是住宿的未來趨勢,並希望與全體社區合作,一同在 Airbnb 塑造未來更彈性的生活方式!

無論你是想在海灘上參加視訊會議、與家人一同踏上壯闊的公路之旅,還是到最愛的城市學習新語言,都別錯過這個好機會。Airbnb 邀請全球的遠距工作者、數位游牧一族,透過分享個人經歷,一同塑造旅遊及生活型態的未來。Airbnb 會提供計畫期間的住宿,以及交通費用補貼。

招募對象:

● 遠距工作者 ● 創意工作者 ● 空巢族 ● 年輕家庭 ● 宅度假客 ● 數位遊牧族

計畫福利:

● 用來預訂住宿的旅行基金 ● 交通補貼 ● 房源建議 ● 當地體驗

Airbnb將在計畫期間,為 12 位參加者(以及每人最多 3 位的同行旅伴)提供更多精彩內容。(2021 年 7 月至 2022 年 7 月)的計畫。每人最多可邀請 3 位旅伴同行,在計畫期間到世界各地的 Airbnb 房源住宿 10 個月,活動截止報名日期為2021年06月30日。

資料來源與報名網址:Airbnb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Slasify

One thought on “遠距生活|疫情之後,你期待去哪裡邊旅行邊工作?Airbnb 數位游牧者贊助計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