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頻道

線上論壇|HBR 哈佛商業評論 & Slasify 遠距救急?還是長久經營之計?

遠距工作是現在進行式,但當未來疫情趨緩,負責領導團隊的你,有沒有想過,是要繼續與「辦公室」相依共存?還是將WFH視為永續經營的工作型態呢?

省去通勤時間、辦公大樓租金成本,進化為更能與國際人才接軌的企業。這些新創企業主,是怎麼讓管理者與員工做到「遠距」卻不「遠心」的呢?

本月哈佛商業評論開闢新直播主題——「HBR聊聊管理」,邀請成立之初就採 全面遠距 的兩家新創公司InfuseAI執行長高嘉良、Slasify執行長王祥宇,以及加速器SparkLabsTaipei管理合夥人邱彥錡,從新創觀點切入,看WFH這碟已經是「Open Sauce」的醬汁配方,如何在組織內調配運作得當?

尤其,「新創企業」在這波工作型態強勢改變的浪潮下,握有哪些優勢及彈性?而他們又察覺到什麼你還沒窺見的產業痛點呢?

聊聊大來賓

SparkLabsTaipei 管理合夥人 邱彥錡(​Edgar Chiu)

InfuseAI 執行長 高嘉良(CL Kao)

Slasify 執行長 王祥宇(Carlos Wang)

哈佛商業評論 全球繁體中文版副總主筆 張彥文

影片連結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Photo & Video Source:哈佛商業評論

One thought on “線上論壇|HBR 哈佛商業評論 & Slasify 遠距救急?還是長久經營之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