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精選

活動預告|啟動海外事業第一步!「新加坡遠距人才僱傭指南」Slasify首場線上論壇 10/20 (Thur.) 8.00pm UTC+8

啟動海外事業第一步!「新加坡遠距人才僱傭指南」Slasify首場線上論壇

免費線上活動,歡迎有興趣於新加坡拓展商務機會的您踴躍報名!

Remote work 遠距工作,已經打破傳統辦公模式,我們省去每日舟車勞頓的通勤時間,工作不再地點受限制,只要有筆電、連上網路,Work from anywhere到哪都可以上班!而EOR(名義雇主)服務的誕生則打破了國境間的藩籬,現在,您不需親身經歷設置境外公司繁複的流程,透過EOR就能輕鬆建立您的跨國遠距團隊!

Slasify首場中文線上論壇,將帶領您回到Slasify的發跡地 – 新加坡。

新加坡基於國家地理位置、語言、教育環境等優勢,被作為亞太地區商業、交通、高科技產業的樞紐,為了讓有意前往星國開拓APAC市場的您對當地有更深度的認識,我們特別邀請三位專家:深耕新加坡多年,科技、Web3領域人才專家、SeekOut創辦人 TY Shao,雲端CRM產業龍頭Salesforce大中華客戶經理、XChange合夥人David Chen ,還有全球人事聘雇專家 Slasify創辦人 Carlos Wang講解新加坡勞動法規、產業現況、以及為什麼選擇新加坡作為拓展海外商務的首選之地。

相關文章:
在新加坡部屬你的遠距團隊,好處是什麼?為什麼選擇新加坡?
成為新加坡雇主需要知道的事:認識新加坡公積金(CPF)及技能發展稅(SDL)

透過本次的線上論壇您將會了解到…

.認識新加坡基礎的勞動規範
.在新加坡合法建立遠距團隊,您需要知道的事
.後疫情時代,新加坡稀缺什麼人才?哪些技能打中市場需求?
.新加坡遠距商務開發策略分享
.新加坡遠距辦公現況、新加坡遠距人才哪裡找?

活動日期:2022年10月20日 (Thur.)
活動時間:台灣時間8.00pm (UTC+8)
活動語言:中文

立即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slasify-singapore

Slasify專為遠距工作而生,我們在全球超過150個國家提供薪資計算、社會保險繳納及稅務申報工作,讓企業主/人才與世界無縫接軌。我們具有服務世界百強企業的實務經驗,如您有相關需求,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另外,如果你是「遠距工作者」(Remote worker),或是正在成為「遠距工作者」的路上,有任何想要進一步了解的地方,歡迎到Slasify的網站上逛逛,有任何問題,不要猶豫!都歡迎直接預約諮詢,與我們聯繫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