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 payroll service, EOR
人資教室

人資小教室|全球遠距團隊必備!全球薪酬管顧服務商:支付海外薪資的最佳解決方案

隨著全球業務發展越來越緊密,遠距工作模式成為許多企業推動海外事業的最佳解決方案之一,讓成員不受地理位置限制,在約定好的上班時間,可以輕鬆地與團隊協作、完成專案、拓展業務等。儘管遠距工作為業務開發帶來極大的優勢,挑戰也隨之而來,管理來自不同國家、地區成員的薪資就是其中一項。

為了幫助全球遠距團隊迎接這項挑戰,選擇值得信賴的全球薪資結算服務商(Global payroll providers)非常重要,和傳統認知的薪資代管、薪資外包、薪資委外管理基本上相同,只是場景拉到全球。這類服務可以幫助企業以當地貨幣,準確、高效地支付團隊成員工資,同時確保遵守當地稅法和就業法規,必要時,薪資結算服務商也能提供企業當地薪酬的相關資訊。

以下是我們整理「薪資結算服務商」能為雇主提供的關鍵服務:

支援多種貨幣

支援多國貨幣支付,如此一來,雇主毋需自行將貨幣轉為多國貨幣,只需以一種貨幣支付薪酬管理商,再由他們以員工當地的貨幣代替雇主支付工資。

同時,這類服務的供應商通常都會和不同的支付工具配合,如Wise、Paypal等,讓員工以更便捷的方式收取薪資。

稅務合規

由於各國皆有不同的稅法和法規,在擁有多國成員的國際團隊裡要了解所有國家的法規可能會很耗時且複雜,而薪資支付商具備專業的知識和經驗,以幫助雇主解決這些複雜的手續,並確保符合當地規定。

就業條例

此外,不同的國家就會有不同的就業法規,例如最低工資、工時長度和休假制度,薪酬管理服務能協助雇主了解並遵守成員所在位置的法規。

薪酬處理

薪資結算服務當然也包含員工薪資計算,容包含當地社會保險、獎金、報銷等內容,以及處理預扣稅和發布工資單(薪資條)。

報告和分析

最重要的是雇主能即時訪問最新的工資單和相關單據、強大的報告和分析功能,幫助雇主準確的追蹤薪資成本,讓企業在管理遠距團隊時有更多的時間專注在業務及人才發展。

全球薪酬服務商是任何有支付、聘雇遠距人才不可缺少的商業夥伴,其中核心價值在於準確、高效地支付團隊的工資,並且確保符合各國稅法、聘雇法規,當然也包含了符合市場及職務的薪資建議。

Slasify不僅是全球薪資結算(Global Payroll)和名義雇主(Employer of Record)服務提供商,我們注重客戶使用平台的體驗,並提供專業的全球聘雇服務。目前Slasify可在150個國家提供人才聘雇服務,尤其大中華地區、台灣、中國、香港、新加坡以及澳洲和美國等都有我們的分公司,我們的目標是協助企業處理所有令人頭疼的稅務和當地勞工的合規問題,支持雇主不需要親自設立海外公司,透過Slasify聘雇遠距人才實踐全球業務拓展。

目前Slasify在多國提供跨境支付、聘雇已有豐富的經驗,最快能在24小時進行人才聘雇、開始管理您的遠距人才或支付員工薪資!如果您有任何海外聘雇、薪資支付的需求,歡迎和我們專業的夥伴聯繫

延伸閱讀

人資小教室|EOR V.s PEO:名義雇主或專業雇主組織,認識最適合您的人事外包服務
人資小教室|成立工作室為跨國遠距工作的雇主開發票?要繳稅嗎?
人資小教室|會計師事務所 V.S名義雇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